神经物理学与神经生理学实验室在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生命科学学术年会中获得多个奖项

Time:2018-06-02Views:650

2018年6月2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在生命学院圆满落幕。

神经物理学和神经生理学实验室有5名博士生和9名博士后上交会议摘要14篇、墙报作品10份,两位博士后和一位博士生分别在神经分会场做了口头报告,实验室博士后王浩获得口头报告二等奖,博士生刘云涛获得口头报告三等奖。在墙报评比中,实验室博士后刘惠静获得墙报一等奖,博士后郭玉洁获得墙报三等奖。

此外,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中国科大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和中国科大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南京大学医药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安徽省细胞学会、安徽省电镜学会、安徽省神经学会、生命学院分团委协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六届“显微摄影比赛暨优秀作品展”于2018年6月2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实验室博士后祁磊和硕士生何凯获得显微摄影比赛三等奖。

双子神经元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