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张继川,博士后(2006-2007)、副教授(2008-2011),目前在昆明理工大学任教授。


陈向涛,博士后(2007-2010),目前在安徽医科大学任副教授。


吴伟,副研究员(2012-2015),目前在北京自动化研究所任职。


陈伟恒,博士后(2008-2014),目前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学院动物行为实验平台任主管。


Sakar Shivak0ti,博士后(2014-2017),之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做博士后。


张小康,2012年博士毕业,目前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任高级工程师。


王天予,2010年硕士毕业,之后在伦敦大学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夏程龙,2015年硕士毕业,目前在美国哈佛大学庄小威教授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


谈笑,2017年取得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弗吉利亚大学读博士后。


付忠孝,2017年取得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读博士后。


郭玉洁,2018年取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四川大学读博士后。


唐珣,2018年取得博士学位,目前在昆明动物所读博士后。


孙戎,2018年取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读博士后。


黄昱畅,硕士研究生,目前在申请香港的研究生。


黄军,2017年硕士毕业,目前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李永程,访问学生,目前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读博士后。


都展宏,本科生,目前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任副研究员。


周鹏程,本科生,目前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任研究员。


何雪松,本科生,目前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读博。


王诗丹,本科生,目前在德州西南医学研究中心攻读博士学位。


杨倩茹,本科生,在匹兹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后,目前在斯坦福大学读博士后。


王泽宇,本科生,目前在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读博。


畅帅斌,本科生,目前在波士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张斌,科研助理,目前在创业。


张吉贵,科研助理,目前在某生物公司任总经理。


杨龙顺,科研助理,目前在某高中做生物老师。


邱春红,硕士研究生,目前在瑞士攻读博士学位


王纯阳,短期交流学生,目前在瑞士攻读博士学位


邹智慧,科研助理,目前在复旦大学攻读研究生。


李冰,硕士研究生,目前在郑州一个学校当老师。


刘云涛,2018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博士后。


徐放,2018年获得博士学位,现就职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任副研究员。


王浩,2019年获得博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任副研究员。


司竹,2018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南方科技大学担任副研究员。


巩欣,2020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伦敦大学学院读博士后。


李晓润,2019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Viva Biotech担任项目经理。


李飞,2020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读博士后。

陶长路,2018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担任副研究员。


沈燕,2021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读博士后。


丁露锋,2021年获得硕士学位,目前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任工程师。


祁磊,2022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合肥人工智能研究院任特任副研究员。


柳维,2021年9月博后到期,目前在美国一家生物公司。


郭玉红,2017-2021在实验室任实验员,目前在合肥人工智能研究院任实验师。


叶伟,目前任职于南京景瑞康。